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6  动态浏览次数:61
    5月14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在滕主编主持下,全体编辑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王庆功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大会上的讲话。
    滕主编就学习领会王书记讲话谈了几点认识与要求。他说,一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党委书记王庆功要求建立学习型组织,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习培训是党对干部队伍建设的一贯要求,是提升干部能力和素养的需要,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党委书记王庆功对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四个大的方面就如何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出了重要意见,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王书记讲话指导具体工作,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作。
    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报质量,突出刊物特色,编辑部每位工作人员都踊跃发言,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拓宽了工作的思路。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的收获变成工作的动力,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强校之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