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30  动态浏览次数:55
     829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2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与总体要求。学报主编滕先森对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二是要明确目标与任务,针对“四风”问题,抓好作风改进,紧密结合学报工作实际,查找制约学报发展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务求实效。三是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树立问题意识、自律意识,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积极进行整改。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五是要注重长效机制,着力形成制度成果,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编辑部全体成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讲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用群众路线的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