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举行“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暨《泰山学院学报》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栏目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7  动态浏览次数:77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9月20日上午,泰山学院邓小平诞辰110周年暨《泰山学院学报》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栏目建设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泰山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山东省委党校、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泰安市委党史办的专家教授等20多人。

泰山学院副院长殷敏主持座谈会,泰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功致辞。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领域阐述了邓小平的历史功绩与地位,《泰山学院学报》“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栏目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的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该栏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办好特色栏目,实施特色栏目带动战略,提升办刊质量,2010年,《泰山学院学报》依托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开设了“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特色栏目,通过改革开放史的研究,先后发表了省内外一些知名专家学者的理论文章,扩大了学报的学术影响,展示了学校良好形象,提升了泰山学院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