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刊 声 明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03-28  动态浏览次数:7178

   近期,有作者反映并经查证,有人冒用《泰山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名义,通过虚假的《泰山学院学报》投稿系统平台及邮件等方式,向作者发送通知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此举对本刊及作者造成了不良影响。

  本刊在此郑重声明:

  本刊不收审稿费、版面费,也未授权任何中介办理收稿收费业务,请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便于作者投稿和及时接收反馈,提高编辑工作效率,保证本刊质量根据有关规定,本刊自然来稿一律通过网络采编平台,地址为https://tasz.cbpt.cnki.net/WKH/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tasz,原各编辑邮箱和公共邮箱均不再使用。

  同时,为扩大本刊及作者学术信息交流渠道,加强学术信息传播推广力度,本刊已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重庆维普、超星期刊域出版系统,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该著作权使用费及相关稿酬,本刊均用于作者文章发表、出版、推广交流(含信息网络)以及赠送样刊之用途,不再另行向作者支付。凡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即视为同意我刊上述声明。

  欢迎作者就有关问题向本刊编辑部提出咨询。

  联系电话:6711101,6715562

  

                                   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