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泰山文化研究”栏目主持人聘请仪式举行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280

628日上午,我校学报“泰山文化研究”栏目主持人聘请仪式举行。仪式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梅焕钧主持,副校长王雷亭为受聘人颁发聘书,泰山文化研究专家周郢研究员受聘成为学报“泰山文化研究”栏目主持人,聘期三年。

王雷亭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栏目主持人建设,是提高学报办刊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泰山文化研究”是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已成为集聚和引领泰山文化研究的重要学术阵地。希望栏目主持人充分发挥学术权威、平台引领和资源拓展的作用,将“泰山文化研究”栏目打造成全国性的知名品牌。王雷亭进一步要求,学报要继续拓宽渠道,深入挖掘学术资源,强化重点栏目建设,多出品牌,出好品牌,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郢研究员表示,将全力做好栏目主持人工作,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学报编辑部的同志们一起通力合作,拓展泰山文化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特色栏目的专业水准和学术水平,使特色栏目获得持久生命力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