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专家邀请函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0-10  动态浏览次数:4023


尊敬的专家、教授:

您好!

  《泰山学院学报》是山东省教育厅主管、泰山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前身为《泰安师专学报》,1979年创刊,1987年公开发行,2003年更名《泰山学院学报》。现为双月刊,逢单月出版,1245期为社会科学内容,36期为自然科学内容。

  创刊30多年来,我刊始终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出版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和办刊方向,秉承“质量立刊、特色兴刊、开放办刊”的办刊理念,追踪学术前沿,倡导学术争鸣,在诸位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办刊质量有了很大提高,现为《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0186月,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正式收录为入库期刊。

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完善和丰富现有审稿专家库的专业结构,提高审稿质量和效率,诚邀国内外各学科专业德才兼备的优秀专家参与我刊的审稿工作,相信您的加入将极大地促进我刊的发展。

我刊的审稿专家遴选条件如下:

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级职称。

2.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能客观、公平、公正、细致、准时地评审稿件。

3.熟悉本专业发展前沿与动态、科研设计、文献检索与统计学处理方法,具有一定的科研水平。

4.热衷于审稿工作,能按时完成审稿并对所审稿件严格保密。

如果您愿意成为我刊的审稿专家,请登录我刊采编系统(地址http://tasz.cbpt.cnki.net),或通过进入泰山学院主页—机构设置—教辅机构—学报编辑部—采编平台—外审专家工作区—自荐为本刊审稿人完成注册。

感谢您对我刊的关注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

                             《泰山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