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聘请张华教授为“教育理论前沿”栏目主持人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动态浏览次数:468

17日上午,我校学报敦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华先生为“教育理论前沿”栏目主持人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雷亭为张华教授颁发聘书并就加强栏目建设等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陈伟军教授和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梅焕钧参加了敦聘仪式。

实行栏目主持人制度,是我校学报以重点栏目建设为切入点,践行开门办刊理念的一种积极举措,有利于促进编学互动与融合。聘请张华教授为“教育理论前沿”栏目主持人,负责栏目的选题策划,审查栏目稿件内容的创新性、学术性,对夯实栏目稿源基础,实现栏目可持续发展,壮大我校学科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张华教授表示,一定会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恪守学术标准,拓展栏目专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栏目的专业水准和学术水平,使“教育理论前沿”栏目获得持久生命力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