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来我校学报编辑部座谈交流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3-21  动态浏览次数:305

我校特聘教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

来我校学报编辑部座谈交流


320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向敏教授到访学报编辑部座谈交流。副校长王雷亭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雷亭首先对郑教授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报栏目建设、争取优质稿源、稿件处理流程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在听取了编辑部“旅游学研究”栏目建设情况介绍后,郑教授对我校学报坚持质量立刊、特色兴刊、开放办刊,加强选题策划,提升刊物整体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旅游学研究”栏目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郑教授主要从事旅游管理、区域旅游经济、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郑教授的来访座谈,对深化我校学报栏目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