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动态浏览次数:495

   6月10日上午,编辑部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6月6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进一步找准学报发展定位,拓宽思路,实现办刊质量再提升。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坚持党管媒体的根本原则,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把稿件政治关。二是要进一步彰显学报特色,深化泰山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建设,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优化稿源渠道,科学设置栏目,努力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进一步完善编辑部规章制度,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学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编辑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按照《<泰山学院学报>编辑出版管理规定》《<泰山学院学报>审稿制度》及上级有关出版法规把好意识形态关,落实责任,责任编辑为直接责任人,把好审核、编辑第一关,编辑部副主任为主要责任人,把好审读关,执行主编为第一责任人,把好终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