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获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等荣誉称号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经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19年上半年开展了第六届评优活动。1126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公布了评奖结果。在这次评奖中,我校学报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泰山文化研究”栏目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特色栏目;学报副主编梅焕钧同志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和“玉笔奖”称号。

这次评优活动通过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经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专家评审会议汇评,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选办法,从家高校学报中评选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山东省被评出3家全国高校社科名刊、8家精品期刊和13家优秀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