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第三期刊文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5-12  动态浏览次数:652

      近日, 我校学报第三期“中国改革发展史”栏目刊发了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教授、南京大学法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陶林的《社会主义政治体制改革的光辉文献——纪念<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发表40周年》一文,该文从国家治理语境出发,重新阐释了《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和方法论,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习近平对《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总结论述了这一重要文献对时代的启示。文章刊发后立即在学界产生了重大影响,并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这不仅标志着我校学报质量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对进一步宣传推广我校起到良好的作用。

      近年来,在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报编辑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不断拓宽稿源渠道,逐步深化栏目建设,稿件质量和编校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因子也不断提高。今后,学报编辑部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实现更大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