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两篇刊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人: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598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了2021 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统计数据,我校学报2020年第5期刊发的康鑫莹、任瀚《中外品牌主题公园酒店体验对比研究——基于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广州长隆酒店的网络评论》与第6期刊发的赵树凯《农村改革的重要转折——包产到户在1980年》两篇文章,分别被《旅游管理》和《经济史》全文转载。另有87篇文章被索引,其中我校教师撰写的有19篇。

近年来,学报坚持质量立刊、特色兴刊、开放办刊,不断深化内部管理和外部交流,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拓宽优质稿源渠道,稿件质量、编校水平和综合影响因子连续多年获得大幅提升,学术影响不断扩大,成为展示学校教学科研成果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今后,学报编辑部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